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預告] 愛到卡慘死之搖滾繆思@’70s --> 注意!地點修正

注意,寶貝:活動地點修正囉!

是的,寶貝!沒想到,諸位即將邁入中年的偽藝文們,內心仍然燃燒著所謂的狂野搖滾魂,壓倒性地、完全無視梅小姬的美色(誤)。小弟顯然再次錯估了情勢,誠所謂:民之所欲,常在隔壁;這麼說來,原定把梅小姬拱出來演幾招打發時間的卑劣計劃迄今可說是完全破滅,喔耶!總之,最後定案如下囉:

時間:2008/7/26 拜六下午三點半
地點:花園七路王公館 

主題:鄭山姆的七月談談,愛到卡慘死之搖滾繆思@’70s
簡介:
  • What'll you do when you get lonely
    And nobody's waiting by your side?

    寂寞的時候你怎麼辦,七○年代的正妹麻豆Pattie Boyd選擇跟兩支吉他手劈腿?頭號苦主是影響搖滾樂發展的祖公級天團硬殼披頭蟲當家幼齒吉他手喬治先生,另一位苦主則是有著「SLOW HAND」與「吉他之神」稱號的艾力克先生(與好立克無關ㄛ)。
  • 佩蒂小姐如何在有意無心之間引發這段搖滾史上有名的3P公案,讓兩位苦主為她激盪出無數創作火花,支支可都是搖滾榜上有名的經典單曲咧,堪稱七○年代的搖滾繆思女神呐~小弟在下我本人將嘗試用這段八卦故事串連起幾首知名單曲,粗淺一談搖滾樂敗德野史!


P.S. 上圖如花似玉的美人即是本篇女主角代號L小姐,如不想破梗者切勿自行谷歌。
另,有想插花分享者也請告知山姆,PEACE。



花園七路怎去?
捷運綠線新店總站轉乘綠3到花園新城後步行即可。或洽王湯米~

Tomy-搶手家東湖40坪5樓房子沒電梯有人要買嗎(售950萬)-連XXX的XX都推薦 說:
公館站過去10分鐘
新店站撘工車上去10分鐘


1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eg 提到...

喔喔喔喔~!王老闆新家看起來好讚耶,綠樹環繞樂活風嗎

Tomy 提到...

拿來靈修的確是很不賴啦

睡美人 提到...

看起來的確很讚..但是到底怎麼去阿??要默默給我弟只阿??

方禾設計 | Atelier Cube 提到...

ㄟ...明天我會開車上去,還有兩個位置,假如有人要搭車的話請留言。
大約三點在新店捷運站可以。

是不是應該統計一下明天出席人數啊主講~

lerler 提到...

停車位好找嗎

方禾設計 | Atelier Cube 提到...

你即將去的地方是荒郊野外啦~
到處可停車吧~
請注意開車到上面去要開頭燈速限40喔!!
聽說抓很兇!!

Tomy 提到...

花園七路一段1-101號在花園七路跟花園十二路交叉口,停車便利只要不擋到鄰居出入門口請爽快的停下吧

Tomy 提到...

安迪兄說的好那邊真的是蠻荒最適合打野@

土地公 提到...

突然發現大家開的車都不是同個國家製造的,我是法國,TOMY英國,LERLER德國,ANDY義大利,科提斯是日本。

台九SAM 提到...

之前是NDSL,最近換開PS2,日本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