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談談] 風太大怎ㄇ辦



致力谈谈革命,凡半年有余,其目的在求生活健康美学存折之增加。积三十年之经验
...

积、
積、哇咧G車咧~ K這一套台客如我者果然還是學不會!

切換繁體白話模式重來回顧當初發起談談的主要動機:互助人生友情智庫好吾好以及人之好,以友情力量互助串聯,讓彼此(吃吃喝喝打嘴泡之外的)生活更充實美好,立意雖美,畢竟有許多執行上的潛在風險。好比說怎樣的題目是可以折衷在大多數人興趣的交集點;又好比說,非強制性的前提之下,如何兼顧聽者跟講者的付出與獲得 為避免讓諸如此類假設性問題擱置活動的催生,決定用行動力來予以排除先做再說,發生問題再來解決。


該說是幸或不幸呢
?秉持著精蟲上腦般的精神一路走來,卻也有一搭沒一搭地搞了半年。眼看活動形式的具體化與人數規模的穩定化,索性放手讓大家自發性出席假如在意美食勝過在意健康的大家都可以如期出席營養談談的話,那麼,對$$更為在意的推想以及身邊周遭不斷傳來對於購屋需求的呼喊下,應當可以更放心地讓大家自由出席才對。但是,我錯了 凡活動務先確認,凡僥倖必會出苞。因此發生了談談史上,堪稱準備最充份滿點的講者,結果卻搭配了不成正比的聽者出席率。身為發起談談的創始喇賽人的我,在此必須要對育達桑說聲:對不住,歹勢啦!


幾經反省
,雖說本於自發性無償付出的活動,當然沒有必要要求誰務必出現,但至少應該在活動前讓主講人瞭解當天的出席概況也許順延活動時間,或者改變活動模式,這樣一來,結果或能有其他不同的樣貌產生(至少,fu就不同了吧,應該)。雖然現在說出口是這樣一則簡單的心得,卻是投注了育達桑這張王牌(原本期待會超越爵士談談的二次盛況啊)所換來的,學費還真是慘重呐!


除此之外,小弟也觀察到了三個
即便,還是,例句如下

  1. 即便只有小貓兩三隻,育達桑還是不打折扣的全程演出,果然沒錯看這張戰力十足的王牌(內心的OS是育達桑你今後跑不掉了,ㄎㄎ)
  2. 即便是完全沒有宣導,在週日夏季午後大雷雨的震撼教育之下還是能例行出現會場的聽者鐵票陣容
  3. 即便小弟還沒發動「一人一信灌爆土地公信箱」的應援活動,大家還是會三不五時出現本版,並已經自發性表達對育達桑的支持


凡此種種,都讓小弟感到人間冷暖…喔不,是人間溫暖,本會誠可說是大有所為、大為可期、大道康莊、大好前途
哩供丟恩丟啊~


最後的最後,雖然以仿國父遺囑文本開頭失敗,在此仍不惜以總統落選人法蘭克謝最常掛在嘴角的遺~~~一句嘉言來向各位好碰友勉勵,那就係:風越大,俺越欲行
談談會不會,恁爸肯定會、絕對會、百面會繼續搞下去的,以上




P.S. 至少也撐到未成年美少女李小昀辦周歲趴唄~

1 則留言:

lerler 提到...

週歲趴是10月份唷~~想玩弄未成年少女的,不可錯失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