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借問] 七月山姆談

各位鄉親大家好:

時光飛逝
談談第一季也很快地來到了到數第二個講者,那就是山姆大叔我本人是也。

為充分利用待業期間發揮最大擺爛效益,接連兩個周末分別在單車、潛水(拜戴林老師所推之龍洞體驗),以及台東之旅(是的,我又回台東了)中爽快度過。因此呢,一個不小心好像只剩下7/19~20跟7/26~27兩個週末可作為本月聚會時間。不知各位意下如何?敬請投票~


其次
,關於主題,其實也思考了很久。能講的好像很多,但仔細想起來又好像沒什麼… 總歸是不太正經的東東。但還是在此條列兩項作為選擇:
  • 關於音樂:搖滾繆思@’70s

    What'll you do when you get lonely
    And nobody's waiting by your side?

    寂寞的時候你怎麼辦
    ,七○年代的正妹模特兒Pattie Boyd選擇跟兩支吉他手劈腿
    頭號苦主是影響搖滾樂發展的祖公級天團硬殼蟲吉他手喬治先生,另一位苦主則是有著「SLOW HAND」與「吉他之神」稱號的艾力克先生
    (與好立克無關ㄛ)
    佩蒂小姐如何在有意無心之間引發這段搖滾史上有名的3P公案,讓兩位苦主為她激盪出無數創作火花,支支可都是搖滾排行榜上有名的經典單曲咧~
    小弟在下我本人將嘗試用這段八卦故事串連起幾首知名單曲,粗淺一談搖滾樂史。

  • 關於瑜珈:哈蕊瑜珈小宇宙

    回到台北之後最想做的其中一件事就是回去上瑜珈課。或可利用談談的機會
    分享一下我所知道的瑜珈」。聽說瑜珈行者梅小姬願意友情義務全程示範喔!

以上兩者請二選一
另外,有時間的話,也很簡短的分享一下
台東之旅的小花絮。
(然後也希望聽梅小姬講沖繩之旅囉

7 則留言:

睡美人 提到...

目前都可..7/19早上上班..下午都可喔!!
下個星期目前還沒想到..只是想去海邊玩耍..耶!!

Tomy 提到...

我要搖滾繆思@’70s
7/26~27

lerler 提到...

當然是搖滾繆思, 兩週都可 早點敲定即是

匿名 提到...

沒漸小 跑去台東爽

Meg 提到...

26好嗎搖滾

匿名 提到...

正式閒可以找黃蝦來
他應該會愛這種秘密組織

Tomy 提到...

小弟之花園七路場地相當歡迎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