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嗆聲] 熱視線 X 夏漂流


上班不上班、整天想放假,放假沒事又不出去玩,約個吃飯唱歌比便秘還困難,這樣的人生,對嗎?

俗話說的好,男人總喜歡想盡各種辦法證明自己還年輕
有鑑於此,小弟決定於週日出發,從花蓮踩孔明車去台東(因為飛機跟火車都搭過了),再換機到蘭嶼相會莫比戴夫勃。
至於,去幹嘛,其實還不知道... 但,這很重要嗎?
又,什麼對我們的人生來說,才是真正重要的?

就好像,為什麼「賺大錢」往往是檢視一個人人生成敗很重要的指標?
為什麼我們總想不到什麼太具體的『其他』來檢視?
好像除此之外,把「錢」從我們的人生抽離以後,我們的「價值」將一無可取、所剩無幾?

在此並非「反錢論」(不信你送給我試試看,肯定收、絕不退!),只是,想跟大家分享的是,what else do we have beside money 這個觀點... 談談精神之「人生的存摺,只有錢是不夠的」。

只是,這個大問哉,恐怕去十次蘭嶼也不會有答案。
即便如此,我還是想去,而且即將在週日上午出發。

所以,祝福我吧,平安歸來的時候(兩個腳窗跟兩條腿都沒廢掉之類的),請叫我台九線大叔,簡稱台九叔(啥),謝謝。

對了,自以為這樣比較年輕的台客大叔,其實不只我。
最近很多人開始買小摺了(ㄎㄎ),以上!



照片由蝦米提供(傳說中的Holga 120,但疑似底片過期... ),特此感謝。

2 則留言:

lerler 提到...

心得如何?

台九SAM 提到...

持續整理中。有女萬事足喔這位人妻消失頗久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