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分享] 一無所有,或是一無所缺?



影片簡介:Nick Vujicic,一個沒有四肢的人。
     可是他的生活沒有限制,也沒有煩憂。

雖然是勵志老梗,但值得一再提醒自己。因為「知道」跟「做到」往往是兩回事... 關於人生,我們沒有理由不正面思考。他沒有手腳,可是有好多愛... 愛的付出與回應。

山姆的影片短評:
  • 首先是感激,並且停止抱怨。
  • 然後,積極享受你的生活。(此為談談題旨乎?)
  • 充滿感激就是身處在愛裡。(有瑜伽老師的FU嗎ㄏ)


以下節錄,Nick的文章中譯:
"Please read this testimony - No arms, No legs, No worries! "
要在25歲前用不動產投資達到經濟獨立改裝一輛我可以開的車,並且在”歐普拉秀”中分享我的故事!寫幾本暢銷書是我的其中一個夢想,我希望我可以在今年底完成第一本書。這本書的書名是:「沒手沒腳不煩惱!」


是否有助於醞釀新年新計劃的氣氛咧~ㄎㄎ
影片來源感謝小倩分享!

沒有留言: